月见里

立派的变态

两个脑洞

1

偏远封闭的小村子里,宇智波因狂躁被排斥。仔卡问老师,仔土傻了点又不疯为什么也得不到好脸色。水门回答,宇智波流淌着鬼的血脉,后裔中的觉醒者会带来灾厄——只是传说,上百年没出过事了,村里瞎嚼舌根。


小学里的女孩子在山上失踪了,大人们把小孩关在家里上山搜查,仔土仔卡太担心偷溜到山里,误入异界被妖怪追杀。仔卡被划伤眼睛时仔土觉醒了,从怪物爪子里强挣出来满手血地把仔卡推出怪群。宇智波血脉的本源是疯狂,不仅作用于他们自身,他们的一切,皮肉,血液,体液,都让不纯的怪物陷入混乱发疯地追逐,刚觉醒的仔土在怪群里就是一口活食。

仔卡被仔土带力量的一推推回人间,仔土尸骨无存,慢慢地除了沾到仔土血的仔卡所有人都忘记他了。仔土已经是鬼,作为人的痕迹就被世界抹掉了。仔卡长大离开家乡,眼皮上的仔土的血让他的瞎眼能看到鬼怪,卡卡西凭此以退魔师的身份周游各地寻找异界的入口,多年一直单闯异界找仔土的消息。

仔土的血纯度很高,觉醒后效力强的可怕,所有被吸引想吃他,或想艹他的怪物,都在尝到他的那刻炸成一朵血花,混乱之力让怪物本身的力量暴动,他们都被自己的力量绞碎了。但仔土不会用,经常重复被怪抓—怪炸死的循环,闹得声势太大才被斑爷得知捡回去。


长大的土哥知道自己能造成多少灾祸,有意避开找他的卡卡西,传消息误导卡卡西仔土死透了赶紧放弃回人间吧。但面对某个突发事件不得不带上面具以领导者大妖怪的身份和卡卡西合作,经历种种这样那样还是掉面具了。


事件完美解决当晚卡卡西发现带土爬到他床上,态度特别热情柔顺,大土的脸仔土的性格,爱哭又叫得厉害,折腾一夜卡卡西顶着黑眼圈出门。带土一见他就冷淡地问昨晚过的怎样,卡卡西心想态度变得也太快了吧还是老实回答很爽,结果土哥突然就不高兴了,说你看到谁啊?卡卡西还没反应过来,土哥嘲讽,送了你个yin魔,没想到你被这种低级魔物玩得团团转真是垃圾……


卡卡西忍无可忍地打断他,看到的是你


土哥:……………………………………等


然后就以这种纱布方式he了(。)悲痛的地方是我脑子空空想不出具体剧情……要死了…………………………求求各位给点事件,或者看顺眼了直接拿去写也是行的(落泪


2

前阵子看poto25周年演出,魅影唱“My power over you grows stronger yet………………I am the mask you wear”

我:妈的这不斑爷。并且在听到“my angel of music”的时候爆笑,立刻就开了个斑带脑洞。


仔土是在事故后右手无力的琴童,难过得半夜睡不着溜进出事故的礼堂,两只手不协调地弹小夜曲,边想着天赋出众到国外进修的朋友哭了。鬼魂斑爷出现,许诺治好仔土的右手,代价是“你的音乐将从此属于我”


斑爷倾囊相授,三年后少年带土已经办上巡演,在某个国家演出完毕谢幕时看到台下鼓掌的非常开心的朋友。回后台时斑爷说看到了吧出名后什么人都来扯关系了,他之前联系过你吗?土哥不服气,说之前是因为朋友的音乐学院管理太严格的缘故,斑爷:呵呵。土哥被呵得生气,说你非得让我心中怀着恨演奏吗?


斑爷说不,“爱才是你的源泉。你以音乐换取人们的信仰,得到了钱财、权利、荣光,作为回报你必须献出爱——音乐家要爱所有人。”


斑爷控制土哥实现自己未竟的音乐理想,但土哥只是个凡人,他要爱具体的人才能爱大众,从根子上和斑爷是矛盾的。两个人注定都要失败。


就这么个悲伤的故事(。




一天为啥只有21个小时啊!根本没时间写,号泣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